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速食店用餐區插座 無限充到飽

公共區域裡的插座,幾乎都不可以拿來私用,像台北車站大廳的插座,就貼上標語,禁止使用,就算手機沒電急著充電,也不行。而停管處停車場的插座也一樣,用了就算偷電。反觀速食店,可以免費讓客人充電充到飽。
手機沒電,怎麼辦?趕快找找用餐區的插座,先充電再說。速食店真慷慨,20公尺長的走道,就有四個插座隨你充,但這項服務似乎是不能宣傳的好康。畢竟店裡的插座用電度是店家買單,看的到不一定都給充。
KTV火速打槍,充都不給充,沒關係,我們到隔壁公有停車場找找,但繞啊繞,怎麼連日光燈管也是接電線,沒有插頭,好不容易在廁所找到抽風機用的插座,但小心插不得。那台北車站大廳公共區域的電可以了吧?沒想到這裡更直接,每個插頭上都警告插座嚴禁使用,私自接用以竊電法辦,有沒有這麼嚴格啊?
旅客手機沒電,急著聯絡事情,充一下也不行嗎?台北車站總務楊先生:「那請自備備用電池,旅客硬要用的話,我們會報警法辦。」不行就是不行,大廳裡插座看的到卻碰不得,一插小心電還沒充飽就揹上竊盜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